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手指~

当你将手合在一起,你会发现到拇指永远都会和拇指交缠~

食指是酱~中指是酱~连无名指和尾指都是酱~~
这就是和我们学习的“自然数”一样(还记得没有哦??)。。。。
自然数,顾名思义,很自然的你就会说出1,2,3,4,5,........
而不是0,1,2,3,4,...... 这就是人的天性~
习惯了就很难改~
你习惯了,就不想做出任何更动,安于现况~

如果你是一个固执的人,你就会尝试用拇指和别的手指交缠~
可是那又何苦呢?因为辛苦的是你自己。
无论你选择将拇指和哪个手指交缠,都只是自讨苦吃~
就好像你将手指放在食指和中指的中间,再拿拇指和食指或中指来对比,
无论是肥瘦,长短都不能相提并论~
手就好像人生一样~
正所谓男左女右,左手将代表男生;右手代表着女生,拇指永远有资格和拇指交缠,
但当它要和别的手指竞争时,它就输了一大节~ 甚至失去资格~
长短和肥瘦就说明了古人的一个道理: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
所以说古人多么的圣明 ( 还好我也不赖 ) ~

每个人的手指都有不同的指纹,不同的长度和粗细。
我想这就是为和上帝要每个人的指纹都不一样,
因为不同的特征造就不同故事的人。
没有人愿意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就算习惯了活在黑暗当中 ,
也有一丝丝要迎向太阳的念头~
所以要勇敢地的创造助于自己的未来!!!

另外,说到六指的问题~
明明人只有五根手指,但一些人却比别人多一根~
多一根不是件好事,小时候的我们都会将六指人当成不吉祥的人,
但当我们大了, 知道有六根手指是一种基因突变。
所以说,小时候大人所说的“ 以后你就明白 ” 不是没道理的~

第六根手指,永远没有生存的权利~
因为医生会要你把第六根手指切割掉
通常有两种情况:
1.医生会检查第六根手指有没有连接到神经线,如果有就会将神经线搬到尾指里,再将第六根手指切割掉。
2.医生发现里面没有神经线就直接切割掉。
所以说,结果都一样的。
第六根手指是没有生存的权利!!!

如果要扯到男女关系,那么第六根手指就是第三者。
第三者也是没有立足的地方!
所以不要当第三者!因为小事有没有一个童话故事告诉我们那个第三者会和他的另一半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想当第三者就要鼓起勇气拿起手术刀不露痕迹的切割下去!!

这些东西都不淫,你们都不想看~~
哎, 我都没有人 kao ~~ 你们哪里会看我写这些东西叻~~~~

























5 comments:

jingjuin said...

haih....深奥down~~~~
btw,i still dunno y u nobody kao den need to space so much..><

YamMuiS said...

deng you!!
got rules say nobody kao then cannot space long long de la...

4everskyline said...

对啦我就是赌烂那些一脚踏两船的人...
最好不要理有没有神经线尽快切掉它!

不过“每个人的手指都有不同的指纹”又不一定的wor..你不给我跟baby enn的指纹一样咩?
但是她都不要我了,她敷衍我...tb... T^T




ei不如我叫我表弟kao你咯?他15岁了...

kauze said...

are u the sixth fingers??wuahaha

Anonymous said...

免费的现场裸聊 , 网聊寂寞直播间 , 王朝聊天室 , 语音视频聊天网站 , 成人视频交友网 , 视频色聊服务 ,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 裸聊qq号 , mm视频聊天室 , 真爱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