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16, 2010

无题

很久没有上来了

看到yamyam的post
其实我最近也在想念很多东西
想念数学物理
可是没有后悔转系
有点想念刘明华
想念中华
再怎么糟糕都没有今年那么够力
突然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闯进我的生活
我为什么要在意那些人咧?
凭什么他们要我在意他们?

刚才不小心看到<吓到笑>
和yamyam一起看的戏
应该是和很多人一起看的戏
14张票

考试考试考试
都已经习惯了
还很庆幸它和中华一样
我宁愿再多几次考试都不要那些莫名其妙的人给我的压力
莫名其妙的人就是
不是朋友
不是陌生人
不是敌人
什么都不是
却还可以给你压力的人==

真的很死鬼够力想念数学
为什么??
找一天我要做微积分几何三角什么什么
那些可以出国读书的
要加油
当作是帮我圆了不能出国的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