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8, 2010

curtin VS traders ;工作 VS 自由

工作了那么久,想要念书的念头随着岁月一起流逝。

当初想着要到外国念书的心情,兴奋和愉快都被我公司的冷气吹走了。

在我工作那里,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与其说我在那里工作,不如老实的说,我在那里tan pok 。
但是我是很光明正大的在我的小老板面前 tan pok ( 羡慕吧?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小老板对我很好。
我闷时,他会陪我聊天。
因为我告诉他,不讲话会口臭。
这个是真的!
不讲话会口臭!
尤其是你讲了废话,将肺里面的空气都换新空气的时候,
感觉很爽!!!
所以咯,酱多人讲废话,因为他们不想口臭。

我 zat 他的时候,他又没有生气哦。
我嫌他开歌慢,他又讲一大堆理由说不是他的错。
还要从年头到年尾都要听:放手,放开所有。。。(sien~~)

他最喜欢讲:“酱多人死,吾见你死!”
不过他的脾气很好,他跟人讲电话发了脾气,都不会对我们发脾气。


我工作那里,除了我的小老板以外,我还有两个同事。
walau yeh , 一个smp gia!!
但是她不是那种很 typical 的 smp gia。
一个是chimney gia !!
这个就是一个很typical的chimney.
每天抽烟都要抽一个小时。
deng 他 ah !!!!!!!!!!!!!!!
dulan 9 他!!!!!!!!!!!!!!!!!

我的大老板每次都讲我们在开party。
虽然我们实在笑得太大声啦。
他还说我们是从tanjung rambutan 跑出来的。
deng, 他笑的时候还geng过我们三个啦~
不包括那个chimney gia !
因为我们讲笑 bat lao 都没有预他。

我讲了酱多traders 的好, 就是没有讲到curtin 有什么好。
他好就好在他的health sciences 好。
他好就好在我哥哥在那边。
他好就好在他在国外。(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嘛~)
他好就好在我不懂他哪里不好(现在啦~)~

所以,我在想如果curtin 不要我,
我还有traders。
traders 会要我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curtin 会要我啦~